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分析聰明兔兔能夠辨別主人

分析聰明兔兔能夠辨別主人

分析聰明兔兔能夠辨別主人


兔子

  兔子能夠認識主人

  當你和兔子都在傢裡,這小東西可能大部分時候在耍小性子,幹自己喜歡幹的事,你跟它說話也可能愛理不理。我曾經總結過兔兔的行為心理,其中一條:不想聽的話就裝聽不懂,似乎最得兔友的認可,她們的評論是太兔子瞭!在這種情況下,你很可能會覺得你的兔子對你沒有信賴,沒有熱情。確實很有可能有這樣的感覺,因為大部分兔子不會迎來送往,而幾乎所有的狗狗卻會。但一旦你帶它外出,就可能感覺不同,例如到瞭醫院,很多兔子會很本能的知道這不是好地方,這裡都是會讓它吃藥的壞人,它們會很緊張的往麻麻身上跳,試圖像貓咪那樣抓住你的衣服,或者往你這邊靠。但在傢裡,它很可能是不喜歡你抱它的,我聽不少兔友說過這樣的情況。我的暉到瞭醫院並不會往我身上跳,它似乎挺放松。但暉有另一種不太好的表達方式,它不許陌生人碰它,誰敢向它伸手,都會被咬,暉咬過的陌生人不止醫生,但暉在傢就不是這樣的,它喜歡我們捏它揉它。

  兔子不但認人,還會區別對待

  我聽不少朋友說過,她們的兔兔對於照料它傢人和不理它的傢人,態度是不一樣的,不理它的人很可能被它視為空氣。更甚者,兔子還會記住傢人的喜好,例如某人允許它幹某事,某人是不許的,它會記住並區別對待。(圖片來源:華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