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_昹噉燊萵瞥墿釱_扡珃杶齪



陜西潼關副縣長座車涉嫌套牌


















陜西潼關副縣長座車涉嫌套牌






西部網訊 (陜西廣播電視臺《都市快報》記者 王喜民 趙興龍)昨天(7月10日)網上爆料一位渭南市民發現自己的車牌被人套用,莫名其妙多出瞭好幾個違章信息。最終這位車主找到瞭那輛套牌車,而且還發現這輛車就停在潼關縣政府政府裡面。

追蹤“套牌霸道車”追到縣政府

記者:“根據網上的報道,今天我們在渭南市區找到瞭這輛白色的豐田RAV4,這輛車車號是陜EV0618,這輛車就是事件當中被套牌的車輛,車主幾天前發現有一輛黑色的豐田霸道車車號也是陜EV0618,車主才意識到自己的車被套牌瞭,而且通過調查得知套他牌照的那輛霸道車是來自潼關縣政府。”

記者:“什麼時候發現被套的?”

被套牌車主:“上個禮拜五。我把車倒出來一看,咦,這個車跟我的車號一樣麼,我說你這車是套牌的,套我的牌,司機說套牌不套牌我不知道,找領導去。我說你這是哪裡的車,他說是潼關的,我說是潼關哪裡的,他不說。”

記者:“他不說?”

被套牌車主:“嗯,後來說是潼關縣政府的車。”

記者:“那到底是哪的車?”

被套牌車主:“說是潼關副縣長的車。”

工作人員:車牌系借用 是為方便工作

昨天,渭南當地媒體在潼關縣政府大院內拍到瞭那輛豐田霸道套牌車,車號也是陜EV0618,使用這輛車的正是潼關縣副縣長張毅鋒,畫面中顯示,張副縣長隨後乘坐這輛車駛出瞭政府大院。

記者:“根據被套牌車主提供的信息,我們來到瞭潼關縣政府,剛才在政府大院裡面我們轉瞭一圈,但是並沒有看到那輛套牌的豐田霸道車,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使用這輛車的張毅鋒副縣長今天不在單位,所以我們也沒有見到張副縣長本人,但是對於套牌的這件事情,辦公室的工作人員說他們多少也知道一些。”

潼關縣政府辦公室工作人員:“咱這個車是從市支隊借的牌子,當時為瞭方便工作,下去明查暗訪。”

記者:“這個車有九個違章,都是在高速或者西安市。張副縣長不可能到西安去暗訪吧。”

潼關縣政府辦公室工作人員:“那可能他到西安去匯報工作。”

記者:“這個車是給張副縣長配的嗎?”

潼關縣政府辦公室工作人員:“這個車我說不清。”

記者三大疑問 套牌及車從何而來

記者:“在今天下午的采訪過程中,潼關縣委縣政府的有關負責人一直是拒絕接受我們的采訪,隻是表示會把這件事情處理好,當然我們也相信他們一定會處理,但是作為一個記者,我依然希望相關的當事人能夠回答我幾個問題:首先,作為一縣之長,為什麼要套用普通市民的車牌?第二,這個套用的車牌到底是從什麼渠道來的?第三,這位副縣長所乘坐的這輛豐田霸道車到底是從什麼地方來的。因為從配置上來看,這已經明顯超標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